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美国一男子开枪打死妻儿自尽 长期存在家庭暴力

2009年09月08日02:43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大洋网-广州日报
  本报讯 据美国媒体报道,当地时间5日深夜,美国路易斯安那州霍尔登市发生一桩家庭惨剧。50岁的男主人因感情纠纷开枪打死妻子、儿子和只有2岁的孙子,打伤怀有身孕的儿媳妇,随后在汽车里饮弹自尽。

  长期存在家庭暴力

  路易斯安那州利文斯顿地区治安官办公室行动部门主管佩里·拉欣6日接受采访时表示,枪击事件发生在5日深夜,惨案可能是缘起于50岁男子丹尼斯·卡特与妻子唐娜·卡特之间爆发的激烈争吵。


  霍尔登市位于路易斯安那州最大城市新奥尔良西北方向约110公里。5日晚上10时30分,当地警方接到民众报案称郊区一处寓所发生枪击。警方赶到现场时发现,这家49岁的女主人唐娜和其26岁的儿子丹尼斯已经在屋内遇害,一名2岁男童的尸体则横在屋外草坪上。此外,还有一名怀孕的年轻女子被射成重伤。案发时,卡特家还有一名16个月大的男孩在场,所幸未受伤害。

  重伤的孕妇是卡特的儿媳安珀尔。据安珀尔的父亲保罗·威廉森透露,卡特是个机械修理工,他与妻子长期关系紧张,而且长期存在家庭暴力,最近卡特还试图用菜刀攻击妻子。“这种情况已经持续一段日子了,家庭暴力变得越来越严重。”威廉森说。

  行凶之后,卡特驾车逃离现场并且开上了高速公路,警方紧追其后,20分钟后,在警方试图截下卡特时,不料他拔枪对准自己的太阳穴猛地扣动扳机。

  安珀尔肾脏和肝脏中弹,跳窗逃生时伤及脊柱,逃过劫难后不久生下一名健康婴儿。她已被送至新奥尔良的医院就诊。

  (鹏致) (来源:广州日报)
(责任编辑:张勇)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