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泰国风情节再度在广西举行 促游客赴泰旅游(图)

2009年09月08日03:43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国新闻网
  九月七日,泰国驻南宁总领事馆宣布,泰国将于九月十一日至十三日在中国—东盟博览会举办地——广西南宁举行第二届泰国风情节,向广西乃至中国民众推介泰国文化和优质产品,促进双方经贸文化交流合作。此届泰国风情节由泰国驻南宁总领事馆与中国—东盟博览会秘书处共同举办,泰国约四十家企业将参加,活动地点在南宁市中心的广西科技馆,民众和游客可免费入场参加。中新社发刘万强 摄

  中新社南宁九月七日电 (刘万强庞娟妮)泰国驻南宁总领事馆七日宣布,泰国将于九月十一日至十三日在中国—东盟博览会举办地南宁举行第二届泰国风情节,向广西乃至中国民众推介泰国文化和优质产品,促进双方经贸文化交流合作。


  据介绍,此届泰国风情节由泰国驻南宁总领事馆与中国—东盟博览会秘书处共同举办,泰国约四十家企业将参加,民众和游客可免费入场参加。

  活动期间,民众和游客不仅可以欣赏到原汁原味的泰国传统文艺演出,还可以尽情挑选诸如泰国香米、热带水果、传统工艺品和泰国天然草药制品等泰国商品。风情节最后一天,幸运的游客还可在抽奖活动中获取一张桂林—曼谷往返免费机票。

  泰国驻南宁总领事馆代总领事安特蓬表示,此次泰国风情节是在第六届中国—东盟博览会和第六届中国—东盟商务投资峰会前举办,让广西人民提前认识和了解泰国的优质商品,同时能近距离接触泰国传统艺术表演,也为推动泰国正大集团、曼谷航空等商家与广西商家双方间的经济合作搭建平台。

  安特蓬极力向广西乃至中国民众推荐泰国旅游,他说:“泰国永远欢迎来自中国、来自广西的游客,现在泰国的政治局势稳定,动乱已成过去式,游客赴泰游已无影响。”

  对于甲型H1N1流感的影响,安特蓬表示,泰国严格按照世界卫生组织的建议,做好防范工作,完善泰国医疗环境,同时建议赴泰游客注意自身保护,赴泰游玩将是很安全的。

  中国“十一”八天长假即将到来,对此,安特蓬表示,泰国驻南宁总领事馆将为游客赴泰游提供签证便利,继续推行免费签证,同时缩短签证时间。他还表示,泰领馆将积极和中国相关旅行社进行沟通,了解旅行社、游客需求,推动游客赴泰,促进中泰旅游的长效发展。完
(责任编辑:马涛)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