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80后男老师课桌上跳艳舞视频疯传 网友热议(图)

2009年09月08日09:32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红网
资料图:周思成其人。 来源:周思成的博客
资料图:周思成其人。 来源:周思成的博客

资料图:周思成其人。 来源:周思成的博客
资料图:周思成其人。 来源:周思成的博客

资料图:周思成在湖南卫视和谢娜PK艳舞。
资料图:周思成在湖南卫视和谢娜PK艳舞。

  学生留言:这个教师授课有特色,很酷

  还有一些自称上过他课的女生在网上留言,“6000词汇刚结束,最大的收获不是学到了很多单词,而是结识了这么一位老师,之前也经常会听到他的名字,在荧幕中也常看到他,现在看来,上课时的他更有魅力,喜欢他不停地炫耀LVGucciDior,喜欢他风骚的说来嘛来嘛~喜欢他上课提到圣斗士,后然后鄙视我们最经典的动画片也没看过,喜欢他讲到某个词汇时突然哼几句或是来句恶心的台词,喜欢他厚脸皮的说自己单纯幼稚和天真。

  然后,该女孩转口递进地描述称“他是个那么上进,那么勤奋,那么负责,那么坚持,那么认真生活的老师,因为这样,所以喜欢他,所以崇拜他。最后一节课,思思唱了一首《人间》居然唱到我流泪.好像听到他声音哑了,好像听到他破音要唱不上去了,可是他还在继续唱~就像他做任何事一样坚持,我没有像一大帮同学一样去跟你合照,要签名,拥抱,不是不敢而是觉得,如果那样做了,就真的好想要永别了”。

  也有男生留言讲述自己上课的美好回忆,“上课的感觉很舒服,就是有点雷。让我很雷的是这个老师fashion到我颤抖的地步了,开课的第一天,屋子里有点味道,思思老师就给拿起一个香水瓶全教室喷,有学生上课开小差,老师对着该男生说:‘阿葵~~你唱一个狮子座吧……’原来思思是曾哥的歌迷,发现他很fashion,牛仔式的短裤,红色的鞋。粉色上衣。就差个牛仔帽了,思思讲课很有特色,实力派....不过人更有特色。这个是掩盖不了的....为人不识周思成,阅尽MOP也枉然。”

  他身农村,很有艺术天赋

  他是一个标准的80后,湖南醴陵县农村出身,湖南大学毕业,目前是长沙新东方英语学校教师,主管长沙新东方的考试部,兼负责招聘新进教师。周思成多才多艺,小提琴、舞蹈都十分拿手,曾经练过美声,他的舞蹈是长沙新东方的招牌。曾在大一年级起就教授四六级全科课程,风趣幽默与严格要求并重的讲课风格造就了高满意率和高通过率的课堂,深受学生欢迎,被亲切地称为“思思老师”。

  对话周思成:选择教授英语是因为当初“被内向”

  7日下午,记者辗转联系上了周思成老师,对其进行了一番电话采访,他介绍说自己目前身在南京,被江苏卫视邀请来参加一档节目。他坦诚自己来自湖南醴陵的一个农村,通过自己努力后考上湖南大学工商管理学院,在大一的时候从教教英语六级班,已经教五年了,目前是新东方英语学校的一名主管,时常到长沙的一些高校做讲座,也曾在去年7月及今年5月两次参加湖南卫视快乐大本营栏目。

  在提到自己学的是管理专业,为何在英语方面有专长?他说当初自己在中学的时候,为了唱歌,排练过度得过声带炎,几年不能说话,成了真正的“被内向”,当然他也说自己并不是个内向的人,于是,他就每天练习英语,最后终于获得了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特等奖。他承认自己确实有点追求完美,在参加完一些电视节录制,看完后总觉得不够完美,这就好像大家总能记得不完美的东西,自己认为不完美也是想更多得留住一些记忆。

  对于网上热传的视频,他说这大多是学生拍摄的,由于大家并无恶意,所以自己一般也不会阻止,有些人看着可能比较恶心,但是,这也是很正常的,他说就像一些名人,你受多人喜欢,也会有人反感,自己会一如既往得做好自己工作的。

  延伸链接:潇湘晨报联合搜狐新闻社区、红网论坛邀你推选身边的“最老师”!

  教师节即将来临,你身边都是有哪些最帅、最靓、最难忘、最雷人……的老师?赶紧到到搜狐新闻社区、红网论坛跟帖推选吧,你也可以拨打潇湘晨报热线(0731-85571188)推选你身边的“最老师”。

[上一页] [1] [2]
(责任编辑:李孟漪)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