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美网签表上下半区落差大 李娜过小克还得捧小威

2009年09月08日14:46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02年韩日世界杯,我获得了平生第一次出国的机会,等待着要去韩国看一场半决赛。但由于众所周知的原因,我看到的是韩国打德国,这还是世界杯么?

  现在看看2009美网女单的上半区,你也会有这样的感觉。16位种子,淘汰得只剩一个。
今天凌晨,她战胜了另一个TOP10选手。而邦达伦科两个6:0战胜了杜尔科,成为了乌克兰历史上首位大满贯女单八强选手;淘汰了彭帅的比利时姑娘维克梅耶尔,又战胜了萨芬娜杀手科维托娃,20岁身高1米83的姑娘准备当海宁的替身,与克里斯特尔斯共同完成比利时女网的复兴。

  1/4区,充斥着灰姑娘,但这也太荒诞了,尤其当下一轮维克梅耶尔战胜了邦达伦科,五轮比赛一个种子没遇到,就直接打进半决赛,你会觉得世界不公平。相对2/4区,欧丹至少是连续封杀了三个种子,主动将签表翻了盘。而沃兹尼亚奇和库兹涅佐娃两位TOP10种子至少坚持到了会师,欧丹和沃兹尼亚奇不管谁出线,都算实至名归。

  而再看看下半区杀得那叫一个惨烈,北京时间明天凌晨零点30分,李娜就将出场与回归的2005美网冠军克里斯特尔斯争夺一个4强席位,赛前两个人都摇头说,比赛会很难。而考虑到小威不太可能输给佩内塔,李娜就算过了小克这关,还得与小威“提前决赛”,看看对阵图,娜姐难免瞪眼:“谁的臭手抽的我?” (来源:新闻晚报)
(责任编辑:刘晓静)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