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浙江部分醉酒驾驶被拘国家机关工作人员被曝光

2009年09月08日16:45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新华网
  自浙江省公安机关开展酒后驾驶集中整治行动以来,一个月内共查处国家机关工作人员79人,其中醉酒驾驶44人,执行拘留42人,拘留执行率达95.45%,今天,浙江省公安厅对查处的国家机关工作人员中醉酒驾驶最严重的违法行为人的有关情况进行通报。


  记者在通报中看到,在被查处的79名国家工作人员中,有人大代表,政府部门工作人员和公安民警。

  8月10日,杭州交警支队江干大队民警查获了拱墅区公安分局祥符派出所民警许某,其因醉酒驾驶被予以行政拘留15日并处罚款、暂扣机动车驾驶证的处罚。据了解,在此前,许某已被借调到政府其他部门工作,其醉酒驾驶时被检测出的酒精含量为1.0mg/ml。

  8月16日,丽水市缙云县交警大队事故中队民警在处理事故中,发现该县东渡镇政府(事业编制)工作人员朱某醉酒驾驶,其酒精检测为2.96mg/ml,被予以行政拘留15日并处罚款、暂扣机动车驾驶证处罚。

  8月24日,湖州交警支队查获湖州市吴兴区月河街道人武部长费某醉酒驾驶,其酒精检测为1.70mg/ml、未取得机动车驾驶证驾驶机动车、驾驶已达报废标准的车辆上道路行驶等三种严重交通违法行为,予以拘留15天、4000元罚款的行政处罚。

  8月26日,温州文成县交警大队大峃中队查获该县侨办公务员周某将醉酒驾驶,其酒精检测为1.59mg/ml,被予以行政拘留15日并处罚款、暂扣机动车驾驶证处罚。

  8月29日,绍兴市上虞大队查获该市国家税务局工作人员李某醉酒驾驶,其酒精检测为2.13mg/ml,被予以行政拘留15日、罚款2000元的处罚决定。另因李某在现场驾车逃离并冲撞执勤人员,已构成妨碍公务,被市公安局处以行政拘留6日的处罚,两案合并处以罚款2000元、行政拘留20日。

  另外,浙江省公安厅交通管理局局长缪德礼告诉记者,目前已有42名国家工作人员因醉酒驾驶被执行拘留,未拘留的两名人大代表正在走法律程序,执行拘留率可达95.45%,在全国趋于前列。同时,在被查处的人员中,有3到4名为公安民警,缪德礼表示,这些民警除了依法接受拘留等处罚外,还将根据公安部“五条禁令”的相关规定被予以辞退。(记者袁爽) (来源:中国新闻网)
(责任编辑:杨笑)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