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内蒙古鄂尔多斯运输炸药货车与皮卡车相撞

2009年09月08日19:20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新华网
  新华网呼和浩特9月8日电(任君)记者8日从内蒙古鄂尔多斯公安消防支队特勤中队获悉,9月7日下午,109国道内蒙古鄂尔多斯段819公里处,一运输炸药货车与皮卡车相撞,造成2人当场死亡,3人受伤。

  9月7日16时50分,内蒙古鄂尔多斯公安消防支队特勤中队接到报警,109国道819公里处发生一起交通事故,有人员被困。


  据处理现场的消防救援人员介绍,救援人员到达现场时,周围一片狼藉,破碎的车玻璃洒落一地,一辆货车左前车轮已撞落,车号为蒙KF3633的皮卡车车头左面严重变形。特勤中队立即组织人员对现场进行侦察询问,经侦察得知,车号为蒙KF3633的皮卡车与车号为蒙K44257运输炸药的货车相撞,所幸发生事故时货车中的炸药已被卸空,没有造成更大影响。

  据处理现场的交警介绍,从货车中救出的2人经过120急救人员检查,确认已经死亡,由于车速快,撞击力度强,整个驾驶室严重变形,皮卡车内的3人仅救出1人,仍有2名被困人员被困。救援人员立即利用破拆工具对严重变形的车门进行破拆。经过救援人近30分钟的努力,被困在车内的另外2名受伤员也被救出。

  目前,3名受伤人员已被送往就近医院进行救治,事故原因正在进一步调查中。
(责任编辑:杨笑)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