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重庆打黑专案组民警突发脑溢血 曾连续工作21天

2009年09月09日00:08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重庆商报

  打黑民警患脑溢血累倒

  韩新忠,一位有着丰富破案经验的老民警,从此次打黑除恶行动开始后,他就奋战在打黑行动的第一线,但就在半个月前,他因操劳过度,在提审涉黑犯罪嫌疑人时,突发脑溢血倒在了工作岗位上。

  47岁的韩新忠是较场口派出所的民警,当全市声势浩大的打黑除恶行动开始后,他主动请战,要求加入到打击黑恶势力团伙的斗争中。进入打黑专案组后,他为了和战友们抓到在逃的涉黑嫌疑人,在专案组里连续奋战21天,每天吃住都在办公室,这让一直理解他工作的家人也很“不满意了”。

  为了平息家人的“不满”,韩警官抽了三天回家,但到了家里还是挂念着侦破工作,才过了两天半又重新回到专案组继续工作。

  8月14日,韩新忠象往常一样开始了一天的工作,却丝毫没有注意到连续工作让他精神很不好,在审问一名涉黑人员的口供时,当他拿出油墨让其画押后,韩新忠突然扑通一下倒在地上,把身边的战友吓了一大跳。

  被送到医院后检查,发现原来他突发脑溢血,情况十分危机,经过医院全力抢救,现在韩新忠已脱离了生命危险。当政法委书记刘光磊听闻此事,不仅亲自询问韩新忠的病情,还向他的家属捎去了慰问。在昨日的汇报会上,刘光磊表示,象韩新忠这样的好民警,体现出了打黑一线指战员勇于奉献的崇高精神。

  打黑.链接

  打黑行动中落马的官员

  重庆市司法局局长文强

  重庆市公安局副局长彭长健

  重庆市北碚区的副区长赵文锐

  重庆市检察院第一分院的副检察长毛建平

  垫江县政府副县长兼垫江县公安局局长徐强

  重庆市公安局经侦总队总队长陈光明 记者 邱竹

  重庆商报供稿

(责任编辑:李恺萌)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