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穆雷0-3爆冷无缘美网8强英国天才大满贯继续尴尬

2009年09月09日07:11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人民网
  北京时间9月9日凌晨,2009美国网球公开赛第9个比赛日的争夺继续进行。赛会2号种子穆雷以5-7、2-6和2-6完败于16号种子、克罗地亚新星西里奇,无缘男单八强,英国天才少年美网夺冠的美梦宣告破灭。


  本次美网也是穆雷首次以2号种子身份出战大满贯的赛场。前三轮战罢,作为夺冠最大热门之一的穆雷稳步前进。而西里奇的前进之路则有些起伏不定。两人之前共交手过三次,穆雷三战全胜。最近一次则是在法网1/8决赛,穆雷直落三盘取胜。

  首盘比赛,双方显得势均力敌,前几局都没有破发机会,关键的第11局,穆雷双发失误送给西里奇三个破发点,虽然挽救一个,但最终被对手破发成功。随后西里奇顺利拿下自己的发球胜盘局,以7-5赢得首盘。

  第二盘比赛,赢得首盘的西里奇在化解了两个局点之后在第1局就破掉了穆雷的发球局。第3局,西里奇在浪费了一个破发点之后再次破发成功,随后他轻松保住自己的发球局后取得4-0的领先优势。之后越打越顺,以6-2再下一城。

  第三盘,连丢两盘的穆雷再次在第1局被西里奇破发。西里奇保发之后2-0领先。随后四局两人各自保发。第7局,西里奇再度破发成功,5-2领先进入自己的发球胜赛局。最终西里奇6-2拿下第三盘,总比分3-0横扫穆雷,昂首挺进八强。

  穆雷被爆冷淘汰的同时只能继续无缘大满贯的冠军,美网夺冠的美梦被彻底粉碎。1/4决赛,西里奇将对阵5号种子、阿根廷天才少年德尔波特罗,后者在稍早结束的一场比赛中以三个6-3横扫西班牙老将费雷罗。 (来源:人民网-体育频道)
(责任编辑:刘晓静)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