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男篮欧锦赛:西班牙队有惊无险取胜弱旅英国队

2009年09月09日05:44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新华网
  新华网华沙9月8日电(记者张章)在8日进行的2009年欧洲男篮锦标赛中,夺冠热门西班牙队以84:76有惊无险地击败弱旅英国队,另外三强希腊、法国和土耳其队也分别取胜对手。

  C组西班牙队对阵英国队的比赛实力对比悬殊,虽然都输掉了首场比赛,但是两队的心态却完全不同。
志在必得的西班牙人没有再犯前一天输给塞尔维亚队的错误,比赛一开始就派出加索尔兄弟,以求掌控比赛节奏。第一场比赛发挥失常的湖人名将加索尔开场5分钟不到就得到7分,上半场共有13分入账;另外,第一场因伤没有出场的开拓者队前锋费尔南德斯也在第一节进行到一半时替补出场,并在半节时间内投中两记三分,共得到8分。

  下半场双方球员犯规频频。第三节结束前2分钟,两队共有4名球员4次犯规,4名球员3次犯规,而英国队主将邦苏因为犯规不得不下场休息。第四节场上风云突变,在距离比赛结束还有6分多钟时,利用西班牙队的失误和技术犯规,以及兰兹利的两记三分,英国队曾一度反超比分,以73:69领先西班牙队4分。关键时刻,作为球队头号球星的大加索尔挺身而出连得9分,稳住了局势,并帮助球队最终战胜了对手。本场比赛,加索尔得到最高的27分和11个篮板,伤愈归队的费尔南德斯贡献13分,“金童”卢比奥送出全场最多的6次助攻。

  在另一场比赛中,欧洲冠军希腊队以76:68击败小组中最强的对手克罗地亚队。作为本届欧锦赛的夺冠热门,虽然缺少了至少两名主力,但希腊队防守出色、发挥稳定,在前火箭队队员斯潘诺里斯的带领下取得两连胜。此役,在希腊劲旅奥林匹亚科斯队效力的中锋博洛希斯拿下全队最高的19分和8个篮板,斯潘诺里斯也贡献了11分。

  B组中,凭借球星帕克的23分,法国队以60:51战胜拉脱维亚队。D组的土耳其队则依靠巴塞罗那小将伊尔亚索瓦的16分、6个篮板,以94:66战胜了保加利亚队。
(责任编辑:刘晓静)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