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微软将在巴黎卖咖啡 不出售任何电子产品

2009年09月09日11:54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新华网
  新华网巴黎9月8日电(记者尚栩)全球软件巨头微软公司即将在法国首都巴黎开设一家店铺。不过这家店铺有些特别,因为这里不出售任何电子产品,而只为顾客提供饮料和快餐食品。

  据法国《费加罗报》8日报道,为了配合公司最新产品Windows 7的面世发售,微软决定“当一回咖啡店老板”,全球首家“Windows咖啡店”即将亮相巴黎市中心繁华街区。


  报道说,这家咖啡店开业后,将在每天中午至晚间向客人提供饮品和快餐。不过,前来这里的顾客还能享受到一项特殊服务,那就是率先体验Windows 7的各项性能。

  据微软法国的一名负责人介绍,这家咖啡店是为了配合Windows 7的面世发售而开设,所以将只“存在”几周或几个月时间,“希望能够提供一个舒适的场所,帮助人们了解微软的最新产品”。
(责任编辑:李孟漪)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