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墨西哥撤并3个政府部门应对金融危机

2009年09月09日17:27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新华网
  新华网墨西哥城9月8日电(记者刘健 陈瑶)墨西哥总统卡尔德龙8日宣布,该国决定将18个政府部门撤并至15个,以节省政府公共开支,更好地应对金融危机。

  卡尔德龙表示,撤并的3个部门分别是旅游部、土地改革部和公共事务部,预计这样做可以节省60亿美元的政府开支。
其中旅游部将并入经济部,土地改革部的工作今后将由社会发展部和农业部分担,而公共事务部将并入联邦审计总署。这一撤并部门方案是墨西哥应对金融危机的重要举措。

  卡尔德龙指出,现在(墨西哥)正经历一段困难的时期,而在要求墨西哥民众为应对危机积极努力之前,政府部门应该率先作出表率。

  除了撤并3个部门,墨西哥政府还决定采取削减驻外使领馆以及其他驻外机构的开支,严格控制政府官员出差费用等举措尽可能地节省政府支出。
(责任编辑:杨笑)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