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上海赛伤兵反胜奥沙利文携手威廉姆斯晋级次轮

2009年09月10日08:06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人民网
  北京时间9月9日晚,2009世界斯诺克上海大师赛首轮进入最后阶段的争夺,分别是奥沙利文VS多特、威廉姆斯VS乔-斯威尔、马奎尔VS霍金斯和艾伦VS史蒂文斯。最后这一组可谓是“伤兵组”,开赛前几周,威廉姆斯在自家屋内摔倒,伤及手腕,好在调理及时,上海赛得以成行。
而奥沙利文也受背部伤痛困扰,一度传出退赛的传闻。

  就在开赛前几个小时,赛事组委会特地召开了新闻发布会,宣布世界排名第2的马奎尔因伤退赛。马奎尔是因为来上海的前一天在浴室内摔倒,到上海后伤势不见好转而不得不在最后一刻宣布退赛,其对手霍金斯因而自动晋级16强。此外,奥沙利文的对手多特也曾在去年上海大师赛开赛前夜的一场足球友谊赛中伤及手腕,而缺席了随后的两站比赛。

  但伤兵并不一定就会成为败将,在首先结束的一场比赛中,“头号伤员”奥沙利文5-0横扫多特,晋级16强。

  本场比赛前,有关奥沙利文或将退赛的消息漫天飞,而在训练中他也常用左手这一事实也说明其伤势不轻。不过让所有支持他的球迷大松一口气的是,奥沙利文准时出现在了赛场。

  比赛的结果出人意料,伤病在身的奥沙利文5-0将多特横扫出局,其中第五局他打出单杆101分完美收杆。晋级次轮后,奥沙利文将对决曾多次击败过他的中国香港选手傅家俊。

  在另外一场比赛中,威廉姆斯也带伤击败了“海盗”乔-斯威尔。

  自从在自家屋内摔伤手腕后,威廉姆斯就一直没有放弃过来上海的努力,甚至还求助拳王。在权衡利弊后,威廉姆斯来到了上海大舞台。这位曾两夺世锦赛冠军的名将如此看重上海大师赛是有原因的,上赛季,他跌出了TOP16,不得不参与最后一轮资格赛的争夺,经过一番努力,终于重返TOP16这一精英的行列。

  打资格赛的难忘经历让威廉姆斯不愿意浪费任何提升名次的机会。加上本赛季已确定的排名赛仅为六站,他更是不愿意冒再次跌出TOP16的风险。为了打好上海大师赛,来到上海后虽然他的右手从小臂到手腕都还裹着厚厚的石膏,但他还是坚持锻炼身体和练习球技。

  首场比赛他的对手是排第22位的乔-斯威尔。本场比赛完全可以用出乎意料来形容,前四局他1-3落后。从第五局开始,场上出现了大转折,威廉姆斯连扳三局,以5-3反将乔-斯威尔淘汰出局。晋级16强后,威廉姆斯将在下一轮对阵史蒂文斯。(MY147罗小平) (来源:人民网-体育频道)
(责任编辑:刘晓静)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