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中年男子私家车内烧炭自杀 疑因其公司陷入财困

2009年09月10日14:13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9月10日电 据香港《文汇报》报道,香港一名刚度过37岁生辰的工程公司东主,疑陷入财困,驾驶一辆私家车停泊在西贡北港一条僻静道路后,闭门在车内烧炭自杀,及至9日下午被途人发现报警,消防员到场砸毁玻璃窗开门将其救出,但证实已明显死亡。


  东主家人闻讯到场目睹死者遗体,悲恸不已,警方经调查认为事件无可疑,正深入调查死者厌世原因。

  利用私家车烧炭自杀死者陈×就,据悉,陈生前家住观塘鲤安苑,是九龙湾一间工程公司股东,最近财务周转出现问题,备受困扰。

  据悉,陈8日晚没有回家,家人未能与他联络曾报警求助,故已被警方视为失踪人口处理。

  9日下午1时许,有途人步经西贡北港路近滤水厂一条通往足球场的支路时,发现路边停有一辆私家车,初时以为司机在座位睡觉,但稍后折返见该男子姿势不变,觉可疑走近细看,赫见车内前座乘客位地上有一个载有灰烬的铁锅,怀疑有人车内烧炭自杀,立即报警。
(责任编辑:刘晓静)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