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意官员提出给移民选举权和放宽入籍条件遭质疑

2009年09月10日14:44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9月10日电 据意大利《欧洲侨报》报道,意大利众议院议长GIANFRANCOFINI提出给予移民选举权和修改放宽移民入籍条件,出生在意大利的移民子女可以自动获得意大利国籍。但是FINI的提议立即遭到来自北方联盟和自由民主党的反对,CASTELLI认为FINI总是远离自由民主党。


  意大利内政部长、北方联盟代表ROBERTOMARONI在TREVISO的党派庆祝会上表示,给予移民选举权和放宽移民入籍条件已经讨论了很多年,这次是FINI提出的方案并不在政府计划范围之内,不能获得通过。

  ROBERTOMARONI还强调指出,如果议会接受FINI的提案并进行讨论肯定会遇到强大的阻力,在野党的大多数党派不会同意FINI的提案。意大利宪法中已经明确规定,参加国家的行政管理是公民的权力,所以移民还没有成为意大利公民之前,无权参加行政选取。

  意大利农业政策部长LUCAZAIA认为,我们的立场已经非常明确,我们提倡移民融入,并为移民融入尽可能提供更多的条件,但是在这里讨论移民的选举权和放宽移民入籍政策实为太早,而是在这里谈论的公民投票权,移民的选举权问题不是我们的工作目标。

  北方联盟议会党团代表ROBERTOCOTA认为,行政选举权必须与国籍联系在一起。绝对不能实施落地生根政策,这是一个非常错误的政策,这一政策将吸引更多的移民,意大利国籍不能随意给予他人。

  ROBERTOCASTELLI副部长认为,FINI违背了联盟的创始原则,ROBERTOCASTELLI说:“我不希望他以走出意大利政坛而宣告结束”。
(责任编辑:刘晓静)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