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河北确诊甲型H1N1流感118例 石家庄一中学停课

2009年09月10日20:15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石家庄9月10日电(记者 牛琳)河北省石家庄市一学校因出现甲型H1N1流感病例,该校从幼儿园到高中目前已全部停课。官方最新消息说,截至十日中午,河北省确认甲型H1N1流感病例一百一十八例,其中石家庄市第四十三中学七例。


  石家庄第四十三中学又名石家庄外国语学校,涵盖中学、小学及幼儿园。十日下午五时许,记者在该校中学部看到,大门口十分冷清,校园内亦空无一人。一位正要离去的中学部女教师告诉记者,因发生“甲流”疫情,学校暂定放假七天,初中和高中的学生中午已全部离校。

  在该校小学部和幼儿园门口聚集了上百位前来接孩子的家长,有民警在现场维持秩序。一位小学部五年级男生告诉记者,下午老师给他们开了班会,讲了“甲流”预防的方法和注意事项,从明天开始他们放假七天。幼儿园家长也均在中午接到老师的电话,通知下午去接孩子。

  石家庄市卫生局九日曾报告,该校两名学生被确诊为甲型H1N1流感病例,已被转运定点医院接受隔离治疗,目前病情稳定。十日下午,一位李姓学生家长向记者提供了一份学校发予、抬头为该市裕华区疾病预防控制中心的公开信。信上说,截至九日下午六点,该校已确诊六例“甲流”病例,均为高中部学生,涉及三个年级四个班。公开信说,该校决定临时停课一周,并将根据放假期间学生和教职工健康情况随时调整放假期限。

  记者发稿前,河北省政府甲型H1N1流感防控工作电视电话会议传出最新消息,截至当日中午,该省确认甲型H1N1流感病例一百一十八例,分布在六个市,其中廊坊九十五例,石家庄市该中学七例。
(责任编辑:杨笑)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