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广州小车撞上路边补胎大货车 致4人死亡2人重伤

2009年09月14日06:04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大洋网-广州日报

  小车撞上路边补胎大货车

  本报东莞讯 (记者谢华兴) 昨日清晨6时,东莞市常虎高速公路东行K10+700M处发生一起特大交通事故,一辆小车撞上了停在应急车道补胎的大货车车尾,造成正在补胎的1名大货车乘客以及小车上3人一共4人死亡,小车上另外2人重伤。

  昨日清晨6时左右,易某艺驾驶一辆大货车沿东莞市常虎高速公路从虎门往常平方向行驶,途经常虎高速K10+700M路段时,易某艺发现车辆右后胎漏气,于是他便把车停在高速公路右侧应急车道,车上的3人全部下车补胎。

  10分钟后,惨烈一幕出现。一辆载有5人的东莞牌照小车从正停在应急车道补胎的大货车后方驶来,撞上了大货车车尾,造成正在补胎的大货车乘客王某国、小车司机邓某以及小车乘客柏某根当场死亡。小车上另外一名乘客邹某娟送医院后经抢救无效死亡。

  另外,小车上另外2名乘客桂某艳、王某受重伤,两车均有不同程度损坏。

  当地交警迅速赶到现场处理,该事故现场于昨日上午9时清理完毕,并恢复交通。

  目前2名伤员正在医院进行救治。该事故还在进一步调查处理当中。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