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上海苏州河将全线设视频监控 乱倒垃圾将被取证

2009年09月14日07:41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东方网

  记者昨天从市交通运输和港口管理局获悉,苏州河综合监控管理工程预计将于年内正式启动施工。按计划,市财政将投入近2000万,在苏州河沿线布设80处监控点、4处海事签证监控点。

  苏州河视频监控系统将主要发挥三大作用,一是苏州河两岸出现了为数众多的亲水平台和游艇码头,监控系统对于大型活动的现场指挥,警卫方案的制订、完善、应变等有很大作用。

二是苏州河上每年会出现两次大规模的水生植物污染,设置视频监控点有助于及时发现污染情况。对沿岸居民及过往船舶将生活垃圾向河内抛洒的现象,监控点也将进行取证。三是每年的汛期和台风季节,上海市局部地区会发生较严重的灾情,监控系统便于发现防汛墙存在的问题。

  目前,《苏州河综合监控管理工程可行性研究报告》、《苏州河综合监控管理工程项目建议书》已通过评审,待招投标结束确定施工单位后,即可正式施工。市交通港口局、市地方海事局已与市苏办、水务、公安、供电、市容环卫以及苏州河沿岸各级政府管理部门、企事业单位进行多方沟通和协调,为监控工程的尽快实施做好准备。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