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穆巴拉克呼吁以色列停建犹太人定居点

2009年09月14日04:38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新华网
  新华网开罗9月13日电 (记者陈公正冯康)埃及总统穆巴拉克13日在会见来访的以色列总理内塔尼亚胡时表示,以色列应停止各类犹太人定居点扩张活动,以利于尽早恢复中东和谈。

  当天两国领导人举行了闭门会谈,埃及总统府随后发表的声明说,穆巴拉克在会谈中呼吁以方停止一切形式的定居点扩张活动,包括所谓“自然增长”。
穆巴拉克说,巴勒斯坦国不应建立在临时边界内,巴以和谈从一开始就应讨论巴勒斯坦最终边界的划定。

  穆巴拉克呼吁以方停止将耶路撒冷犹太化的行动,号召巴以双方从之前中止的地方重启谈判。

  以色列总理办公室在会后发表的声明中说,内塔尼亚胡与穆巴拉克一致认为,以色列、巴勒斯坦、阿拉伯世界乃至国际社会都应各尽其责,推动中东和平进程。

  内塔尼亚胡当天早些时候在以色列内阁会议上说,以方希望中东和平有关各方弥合分歧,推进和平进程,他认为目前和谈的主要障碍不在以方。

  结束对埃及的短暂访问后,内塔尼亚胡将于14日在耶路撒冷会见美国中东问题特使米切尔。以色列总统佩雷斯13日会见米切尔时说,巴以和谈有望在本月底前重启。
(责任编辑:刘晓静)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