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湖南湘潭、洞口两所学校现聚集性甲型流感疫情

2009年09月14日10:04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新华网
  新华网长沙9月14日电 (记者黄兴华)记者从湖南省卫生厅获悉,湖南湘潭县凤凰实验学校、洞口县第一中学出现聚集性甲型H1N1流感疫情,截至14日8时,已确诊17例,另有数十例出现发烧等流感症状。

  据湖南省卫生部门不完全统计,此前的9月1日至9月13日,湖南先后有10个市州的14所中学和4所高校发生疫情,共发生聚集性病例17起,确诊病例80起,隔离防治数百人。
确诊者中尚无重症病例和死亡病例。

  湖南省教育厅已将防控甲流作为当前开学和今后一段时期学校工作的重点。湖南省教育厅要求抓紧落实各项防控措施,坚持晨检制度、控制大型室内集会活动、做好环境卫生和个人卫生、实行值班制度和“日报告”“零报告”制度等。

  专家分析,近期内湖南省仍然会有较多甲型H1N1流感病例发生,疫情还将呈现上升趋势。湖南省卫生厅负责人说,全省卫生部门将密切关注学校、社区等防控工作重点,严密预防控制聚集性暴发疫情,加强重症救治,全力减少疫情危害。

  另据了解,湖南省教育厅将于近期对各市州教育局、高校的防控工作开展重点抽查,对防控措施不到位、工作敷衍塞责造成甲流蔓延的相关责任人追究责任。
(责任编辑:刘晓静)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