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英超维拉赢得伯明翰德比 富勒姆后来居上拿到3分

2009年09月14日01:46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新华网
  新华网伦敦9月13日电(记者张薇)阿邦拉霍第85分钟的进球帮助阿斯顿维拉队13日1:0绝杀同城兄弟伯明翰城队。富勒姆队则在同日的英超比赛中后来居上,2:1力克埃弗顿队。

  当日坐镇主场的伯明翰城队一开场便气势逼人,似乎是想为之前被对手5:1羞辱的惨痛经历寻求复仇。
虽然主队拼劲十足,但维拉的防守有板有眼,让对方很难找到突破口。有3名选手入选英格兰队的维拉在进攻中也更具优势,但米尔纳上半场几次射门良机均未能转化成进球。

  伯明翰城也并非毫无威胁。奥康纳曾胸部卸球随后开炮,但被客队左后卫沃诺克封锁。沃诺克接着又迅速到位,化解了拉松的跟进射门。鲍耶和费伊起脚后也都无功而返,队内头号射手麦克法登下半场伊始的因伤下场显然让伯明翰城损失不小。

  随着比赛的推进,维拉在下半场后半段开始反客为主,不断施压迫使伯明翰城龟缩防守。第85分钟,阿什利·扬开出任意球,大个子前锋卡鲁头球转移给阿邦拉霍,后者禁区内头球建功,帮助客队在4场英超比赛中取得第三场胜利。

  阿斯顿维拉目前以9分位列积分榜第六,与排名第五的利物浦队积分相同,而且比“红军”少赛一场。

  在富勒姆主场,埃弗顿凭借卡希尔的一记头球上半场取得领先。不过,孔切斯基和达夫下半场先后破门,帮助主队以2:1逆转。

  全取三分后,富勒姆排名升至第10,埃弗顿则位居倒数第二,比五连败的朴次茅斯队多3分。

  12日,法国中场马卢达补时阶段的致命一击帮助切尔西客场2:1击败斯托克城队,“蓝军”得以确保5战5胜,继续领跑英超。新贵曼城队主场4:2痛击阿森纳队,实现四连胜。
(责任编辑:刘晓静)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