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小威辱骂裁判拒绝道歉 或将遭WTP进一步处罚

2009年09月14日10:32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国新闻网
  过分自恋、目中无人、臭美、爱耍大牌、嘴不饶人……美国名将小威本来就缺点一箩筐,昨天,她还做出了更离谱的事情。11届大满贯得主小威同比利时天后克里斯特尔斯的半决赛被喻为提前上演的冠军争夺,出乎意料的是,卫冕冠军小威在对方手握赛点时,竟爆粗口辱骂司线,最终因直接罚分输掉比赛,以最不光彩的方式离开法拉盛。


  放肆小威发飙爆粗口

  作为卫冕冠军,小威抱着势在必得的心态征战美网,今年她已拿到两座大满贯单打冠军,这更刺激了她的野心。此外,小威同“克妈”的交战记录为7胜1负,再加上主场作战,这场半决赛小威似乎稳拈了。不过,比赛就是充满变数,克里斯特尔斯良好的心理素质让她以6:4拿下首盘,次盘以6:5领先。

  遗憾的是,在非保不可的发球局中小威以15:30落后,随后,焦躁的黑珍珠一发又失误了,二发刚出手,司线又高声喊道:“脚误!(发球踩线)”。此时,场上的比分变为15:40,克妈手握赛点。

  在最关键时刻,莫名其妙的失误让小威很气愤,完全压抑不住内心火气的她马上走到司线面前质问对方:“你看清楚了吗?你真的看清楚了吗?”一脸怒气的小威忍不住爆出粗口,甚至扬言要“杀掉对方”,被吓坏了的司线只能向主裁求救。

  小威马上气冲冲地用高八度的声音向当场主裁解释,魁梧的身躯再加上火爆的脾气,这让主裁都拿小威没办法,只好请来了赛事裁判长。鉴于小威爆出粗口以及恶劣的态度,裁判长当即决定罚掉小威一分,而这意味着克里斯特尔斯“兑现”了赛点,戏剧性地赢得了半决赛。

  过分黑珍珠拒绝道歉

  将球怕重重摔到地上,小威带着火药味和无奈走到网前,同胜利者克里斯特尔斯握了握手,便头也不回地走出赛场。而座无虚席的阿瑟·阿什球场响起一片嘘声,球迷们都对小威的举动感到不满。

  赛后的新闻发布会上,小威的一肚子火气没有了,反而一脸委屈和沮丧:“事实上我这一年都没有出现脚误,而在这样重要的比赛中却被持续喊了多次脚误。我想我以后来到纽约时应该在线后两步发球了。我确实有些太激动了,说了一些不该说的。你们知道我不会站在那里为此而道歉。”

  尽管不愿意透露当时说了什么,但小威坚决否认威胁了对方:“她说她被恐吓了?她这么对你们说的?我真的没有恐吓,我自己都不记得说了些什么,我完全投入到比赛中,要知道当时是15:30,那一分非常关键。”

  失去了卫冕的机会,以如此糟糕的方式告别本赛季最后一个大满贯,小威显得非常委屈:“我现在很不开心,特别是以这样的一种方式,我还想继续战斗,当我处于下风的时候,我总能迎难而上,我当时还准备用ACE球给予回击,但是我没有机会了。”

  铁证粗口内容遭曝光

  如今,回放的录像看不清楚小威是否踩了线,但可以肯定的是,卫冕冠军的确说了许多不该说的话。尽管小威百般“抵赖”,但赛场上有人却听得很清楚,并记录了下来。

  美联社的报道就完整曝光了小威不合时宜的粗话:“如果我可以,我真想把这个×球塞进你的×喉咙里,然后杀了你(IfIcouldIwouldtakethisF***ballandshoveitdownyourF***throatandkillyou)。”

  赛后,美网大赛裁判长布莱恩·厄利发表特别声明,解释了为何“点杀”小威:“并不是直接判负,而是因为缺乏运动精神罚了她一分,因为那一分恰恰是赛点,所以她输掉了比赛。”厄利还补充道为何没有“手下留情”:“因为在首盘比赛中,小威已经因为乱摔球拍被警告了一次,所以当她对司线说了这些话后,直接被罚掉一分。”不过,是否还会对小威进行进一步的处罚,美网组委会和WTA官方都暂时还没有说法。 (来源:华西都市报)
(责任编辑:刘晓静)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