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皇马巴萨新赛季齐头并进 C罗卡卡媲美伊布梅西

2009年09月14日11:25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国新闻网
  新赛季的西甲果然成为巴萨皇马的二人转。北京时间昨天凌晨,两强双双在客场获胜,卫冕冠军巴萨凭借伊布的一传一射2比0战胜赫塔菲,而皇马的胜利则更加令人信服,卡卡两次助攻、C罗替补进球,新一代银河战舰的双核运转情况良好。


  佩莱格里尼:你们想C罗如何

  C罗无疑是目前世界足坛压力最大的球员,不仅国家队处于被淘汰的边缘,而且在新东家皇马的表现也不能完全配得上自己创纪录的身价。昨天比赛,葡萄牙人替补登场用一个漂亮的进球让所有质疑的人闭嘴。赛后,主教练佩莱格里尼表扬了C罗的表现,“C罗已经做到最好了,他正在适应一个全新的联赛,上轮对拉科他有进球,今天他又进了一个。对于C罗的表现,外界认为有些低迷,但我觉得,他已经足够好了。” 总监巴尔达诺同意佩莱格里尼对C罗的说法,“C罗可能是有点着急,事实上他可以做到最好,结果他两场打进两球。他有很强的进攻能力,尤其是当前场得到进攻空间的时候。”本场奉献两个助攻的卡卡说:“我的任务就是为前方的球友传球,所以能完成两个助攻我非常高兴。胜利有助于我们提高自信,对我来说,过去的这个星期非常高兴,巴西队获得了世界杯出线权,皇马这场赢了球。

  佩莱格里尼赛后承认能在科尔内亚球场拿到三分并不容易,“上半时,我们双方势均力敌。我们差点进一球,结果被卡梅尼扑出。到了下半时,我们再进两球,比分是公平的,皇马配得上胜利,我并不觉得我们赢球的原因是因为我们效率太高。”

  梅西一回巴萨就回魂

  与赫塔菲的上半场,巴萨踢得非常艰难,梅西坐在替补席上,使得球队的进攻运转缺少最终一锤定音的核心,带着0比0的比分来到下半场,梅西的登场改变了一切,刚刚从阿根廷顶着巨大骂声回到巴塞罗那,梅西一换上巴萨战袍就立刻重新变成那个无所不能的小跳蚤,不知在万里之外的马拉多纳作何感想。

  和梅西一起登场的还有伊涅斯塔,赛后,巴萨主教练瓜迪奥拉表示换人是获胜的关键,“不可否认,他们(梅西和伊涅斯塔)都是非常优秀的球员,他们的出场为球队带来了机遇,并帮助球队取得进球和胜利,他们都是决定性的球员。”在外界看来,瓜迪奥拉本是想雪藏梅西、伊涅斯塔甚至阿尔维斯(三人均在下半时替补上场),并留到下周中在圣西罗与国际米兰的欧冠决战中再次使用,对此,巴萨主教练给出了自己的解释:“我从来没有去考虑过下一场比赛,我要做的只是尽量完善球队,让球队在比赛中变得更好。梅西和阿尔维斯都经历了长途跋涉,伊涅斯塔刚刚在缺阵一百天后复出,他们上场只是为了让球队变得更强大。”

  更让瓜迪奥拉高兴的是新援伊布和齐格林斯基的表现,瑞典人一传一射,而乌克兰中卫的首演也赢得一片掌声,对于爱将的优异发挥,瓜迪奥拉只用了一句话概括:“伊布拉希莫维奇永远都是那个能够决定比赛胜负的人。” (来源:天天新报)
(责任编辑:刘晓静)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