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河南审计世行贷款农业项目 资金滞留逾百万元

2009年09月14日16:04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郑州9月14日电 (记者 何晓聪李志全)河南省审计厅14日通报称,该省利用世界银行贷款加强灌溉农业三期项目,2008年滞留项目资金101万余元。此外,还存在变更项目建设内容未及时履行报批手续、部分项目单位财务核算不规范等问题。


  据了解,该项目计划总投资74231.5万元,其中世行贷款4080万美元,计划执行期5年(2005至2009年),目前项目执行已接近尾声。项目区共涉及该省7个市20个县(市、区)的126个乡镇,652个行政村,30万户受益农户。

  河南省审计厅通报显示,从2007年起,该省连续三年对该项目进行了审计。虽然项目实施过程中存在资金到位不及时、财务核算不规范等问题,但基本达到了加强节水灌溉、改善农业生产条件和生态环境的目的。

  特别是在2008年10月下旬至2009年2月上旬,河南省小麦主产区发生了50年一遇的特大旱情。由于该项目的实施,在此次抗旱保苗中发挥出了巨大作用,不仅经受住了罕见旱灾的考验,而且项目整体功能也在逐步显现,项目执行正在渐见成效。完
(责任编辑:杨笑)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