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福建民企欲借香港上市规范经营求永续发展

2009年09月15日00:31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社晋江九月十四日电 (记者林永传)“我们选择到香港上市,除了看中香港作为国际金融中心的融资优势外,更想借助香港健全完备的法律制度来规范企业的经营,使企业自身有质的飞跃,求得永续发展的目标”。十四日晚,即将于本月二十五日在港交所挂牌上市的中国利郎有限公司执行董事、副总裁胡诚初先生,在“利郎香港上市全国媒体沟通会”上作了上述表示。


  而早在一九九八年就在港交所上市,十年间真正实现了“质的飞跃”的福建民营企业的标杆——恒安集团总裁、全国政协委员、全国工商联副主席许连捷先生也多次作了同样的表述。

  资料显示,至今已有五十多家具有福建背景的企业在香港上市,融资总额超过一百五十亿港元,其中民营企业占了很大比例。

  作为内地首家在香港上市的男装专业生产企业,中国利郎自本月十一日招股以来,至十四日晚已超购五十倍,李兆基、许连捷等资本运营“高手”均抢先认购。在香港股市上市“肉搏”的九月,着实抢得了好彩头。

  胡诚初先生介绍,利郎已签下吴彦祖作为又一形象代言人,将推出以二十至三十岁男性为目标市场的子品牌,与原有已深入人心的陈道明代言的商务男装一起,共拓市场。
(责任编辑:李恺萌)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