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山东鲁东大学确诊3例甲流 两宿舍楼被隔离(图)

2009年09月15日07:22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大众网-齐鲁晚报
鲁东大学内被隔离的宿舍楼前拉起了警戒线。 本报记者 赵金阳 摄
鲁东大学内被隔离的宿舍楼前拉起了警戒线。 本报记者 赵金阳 摄

  学校发现3例确诊病例 鲁东大学昨封校防甲流

  记者 张坚栋 崔岩

  本报烟台9月14日讯 14日,记者从烟台有关部门了解到,9月14日鲁东大学发现3例甲型H1N1流感确诊病例。据了解,目前,这3名确诊患者均情况稳定,鲁东大学已经于14日上午封校,两座宿舍楼被隔离。

  14日上午11点,记者来到了位于烟台红旗中路186号的鲁东大学,该学校的大门以及从过街天桥通往学校的路口均已拉起了警戒线,每个出口都有保安守卫,不允许人员随便出入。

“学校里面隔离了两个宿舍楼,一个男生宿舍,一个女生宿舍,所以得等解除隔离了,校门口才能随便进出。”一名正在校门口执勤的保安告诉记者。

  在鲁东大学校园内,许多学生都戴着口罩。学校的1号楼和8号楼两个隔离宿舍楼前都拉起了警戒线,门口有专门的保安负责守卫,其他学生都不能靠近或进入这两个宿舍楼,更不允许里面的学生出来。

  记者随后设法联系上了住在1号隔离宿舍楼的学生小孙,她告诉记者,听说楼里面有人患了甲流,刚开始有点慌张,但现在已经没事了,心情挺平静的。现在同学之间可以相互走动,但不允许出楼。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