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鼓励大学生自主创业 京籍大学毕业生免费领执照

2009年09月15日08:09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新华网
饶强/摄

  昨天(14日,下同)一早,2008年毕业的北京籍大学生朱志奋、曹加英、钱东生在紫竹院工商所领取营业执照,成为海淀区首批享受到大学生创业优惠政策的人。

  “北京为鼓励大学生自主创业出台了多项优惠政策,2007年、2008年的毕业生从事个体经营,自首次注册之日起3年内免交个体工商户注册登记费。”海淀紫竹院工商所所长刘为民介绍,这3名京籍大学生没交任何手续费,就领到了属于自己的个体营业执照,他们将在紫竹院附近一家宏广源市场内开花店和水族馆。


  家在密云的钱东生说,希望通过自主创业积累经验,积蓄资金。据了解,本市工商部门对09年应届毕业生,无论开公司或干个体,均免收登记注册费和公告费,注册资金50万元以下的,还可两年内分期缴付。此外,海淀工商部门开设了“大学生自主创业登记服务窗口”,由专人负责提供全程登记指导。(窦红梅) (来源:北京日报)
(责任编辑:刘晓静)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