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曾德成获邀与台北市长郝龙斌会面 为东亚运取经

2009年09月15日14:14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国新闻网
  曾德成在台北市工务局局长陈晋源陪同下参观台北田径场。图片来源:文汇报

  中新网9月15日电 据香港《文汇报》报道,香港年底会首次举办东亚运动会,特区政府四处取经,民政事务局局长曾德成首次以特区政府官员身份,获邀与台北市市长郝龙斌与会,了解台北市举办听障奥运会的成功经验。曾德成表示,香港很乐意与台湾在文化体育等多方面交流,而从整个香港特区政府来说,希望多方面开展与台湾的交流,双方优势互补,开拓更广阔的合作空间。


  曾德成为第5届东亚运动会筹备委员会会长,而郝龙斌亦为财团法人09年台北听障奥林匹克运动会筹备委员会基金会董事长。据悉,曾德成此次获得郝龙斌的邀请,首次以官方身份到台北参观听奥及出席闭幕式,意在参考台北市第一次举办国际综合性运动会的经验,并为在此次比赛中实现“零的突破”的香港健儿打气。曾德成前日抵台北后,即到台北的“小巨蛋”观赏桌球比赛,为香港队选手加油,并于昨日与郝龙斌会面。

  据台湾“中央社”报道,曾德成向郝龙斌转告了行政长官曾荫权的问候,随后就场地规划、赛事安排等事宜,与郝龙斌、听奥总执行长盛治仁交换意见。其间,郝龙斌感谢特区政府支持听奥,尤其6月间在香港举办的听奥国际营销活动,成功吸引外宾及外籍媒体关注,又相信曾德成此次出席闭幕式可为活动增色不少。曾德成则称,自他上次到访后,港台在文化方面的合作日渐紧密,也显示了特区政府对台北市及台湾开展交流的意愿。
(责任编辑:刘晓静)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国庆彩车撤离天安门

国庆彩车撤离天安门

从10月12日凌晨开始,国庆彩车将正式告别广场…[详细]

与祖国共骄傲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