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美国将完善驻吉尔吉斯斯坦过境运输中心设施

2009年09月15日22:56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人民网
  新华社阿拉木图9月15日电(记者李斌)比什凯克消息:美国驻吉尔吉斯斯坦过境运输中心负责人霍尔特15日表示,美国近期内将进一步完善该中心的各项设施。

  国际文传电讯社当天援引霍尔特的话说,设在吉尔吉斯斯坦马纳斯国际机场的美国过境运输中心每月可运送400至700吨货物。
目前,运输中心内共有510名吉尔吉斯斯坦员工。但霍尔特未透露驻扎在此的美国军人和国防部工作人员数量,只强调美驻吉过境运输中心内只有货机和运输机,没有战斗机。

  美国2001年发动阿富汗战争时,在吉尔吉斯斯坦马纳斯国际机场设立了空军基地。吉议会于今年2月19日通过了政府提交的关于废除美军租用马纳斯空军基地协议的法案,要求美军于8月18日之前全部撤离。随后美国与吉尔吉斯斯坦签署了关于使用马纳斯国际机场的新协议,并在7月14日将马纳斯空军基地更名为过境运输中心。

  根据新协议规定,过境运输中心内主要驻扎美国国防部的行政和技术人员,只能保留少量军人。据美方介绍,运输中心将主要用于向阿富汗战区运送并从战区撤离人员、为驻阿反恐联盟军队转运物资装备和为反恐联盟的飞机提供空中加油服务。 (来源:新华社)
(责任编辑:肖尧)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国庆彩车撤离天安门

国庆彩车撤离天安门

从10月12日凌晨开始,国庆彩车将正式告别广场…[详细]

与祖国共骄傲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