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就业压力大 复旦启动新生生涯规划教育

2009年09月16日14:14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国新闻网
  记者 张骞

  晚报讯随着大学生就业压力增大,高校就业指导服务也愈来愈提前。记者昨天从复旦大学获悉,该校趁新学年开学之际,在全校启动生涯规划与就业指导主题双月活动。对刚进入高校的大一新生进行生涯规划教育。


  据了解,本次主题双月活动分为两大类,一是生涯规划类,二是就业指导类。今年该校就业指导中心与复旦学院合作,对刚入校的09级新生推出生涯规划教育。内容包括生涯规划书籍推荐、《复旦生涯》汇编以及生涯电影周等。此举旨在通过多元化的方式引导学生树立明晰的生涯规划意识,提高实践能力等。

  记者注意到,和以往就业指导主要针对毕业生相比,今年复旦的就业指导面向全校学生,活动涵盖了政策形势、就业事务、求职技能等方面,包括就业形势分析、大学生创业政策解读等讲座、MBTI职业性格测试、就业心理团队激励、简历面试辅导、国企参观、名企工作坊(work-shop)等实践活动,切实提高大学生的职业素养与综合能力。 (来源:新闻晚报)
(责任编辑:刘晓静)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