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英国前首相布莱尔后悔选错行 称国会质询如行刑

2009年09月17日09:29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9月17日电英国前首相布莱尔2007年6月卸任,告别执政10年的唐宁街。布莱尔说,他并不怀念担任首相的岁月,特别是可以远离有如“行刑台”的国会质询时间。

  据“中央社”报道,酷爱流行音乐的布莱尔还透露,有时候,真希望自己当年不从政,成为摇滚乐手。


  布莱尔15日晚在GrosvenorHouse饭店参加一项颁奖典礼,被主持人问到是否怀念唐宁街的岁月,布莱尔先是回答“不会”,之后补充说,“当然,我想念民众,但事实上我并不怀念国会每周一次的首相质询时间”,引起台下来宾笑声。

  56岁的布莱尔说,参加国会的首相质询时间,有如上“行刑台”,只要看到为他准备提问材料的秘书身影,就会让他感到很沮丧。离开唐宁街后的生活,布莱尔说,“是一件很棒的事,但转型最困难的事,就是大家都变得更客气”。

  布莱尔目前除了在他的宗教基金会工作,同时担任中东特使,致力以宗教的力量扫除恐怖主义与战争。他说,自己非常幸运,离开公职后仍很年轻,可以做自己很想做的事,心中充满感恩。

  不过因为生活忙碌,布莱尔和四名子女相处的时间仍不够多,他带着歉意看着台下的妻子雪莉说,“希望有一天我可以安定下来”。

  曾在大学时代参加乐团的布莱尔还透露,1980年代他以国会议员到这家饭店参加一项颁奖典礼时,看到一位流行乐巨星被许多女士包围,抽烟喝酒,看起来很尽兴,“这位明星后来告诉我,明天会睡到下午2点才起床”。布莱尔说,当时我想了想,觉得自己选错行了。
(责任编辑:刘晓静)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