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国内最大电子阅读网站将20万杂志免费开放

2009年09月17日18:52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国网

  国内最大电子阅读网站计划将20万杂志全部免费开放

  9月10日,国内最大的电子阅读网站龙源期刊网宣布:为献礼国庆60周年,龙源期刊网在十一长假期间,将网站内的20万本电子杂志全部提供给全国人民免费阅读。

从9月28日至10月8日的11天时间里,只要能上网,就可以到龙源期刊网www.qikan.com.cn免费阅读。 

  龙源期刊网发布的资料,详细介绍了如何利用好网站上的各种功能,帮助用户更好的阅读。例如,使用网站的搜索功能,可以帮助用户对感兴趣的内容进行深度阅读和全面了解。网站提供了杂志原貌版和文本版两种版本,供不同偏好的读者阅读。提供了真人语音版的阅读等等。

  适合所有人阅读

  20万本杂志是近3000种杂志超过10年的内容汇聚,阅读爱好者可以看到大量丰富的内容。无论是小说散文诗歌,还是电子、汽车、IT、时尚、管理财经、史地人文、医学保健、时政新闻、教育、家庭生活等杂志都应有尽有。《南风窗》《IT时代周刊》、《商学院》《英才》、《中国新闻周刊》《青年文摘》《家庭》《意林》《故事会》为人们提供了更多选择。“相信每一位用户都可以找到自己感兴趣的、喜欢阅读的优质内容。”龙源期刊网总裁汤潮表示,龙源期刊网丰富的内容,适合所有人来阅读。

  免费阅读指导

  龙源期刊网上有3种阅读形式:1、原文原貌版,保留了杂志原有版式,用户可以翻页阅读,完全模拟读者拿着一份真实的杂志。2、文本版,文本版则将杂志中的文字还原到网页上,保留每一篇文章和重要的图标和图片,可以复制、粘贴,最适合喜欢边阅读、边收藏的网络读者。3、语音版则是将文本内容变成真人语音朗读的形式,用户由读杂志变成“听杂志”。这种新产品还可以提供给盲人使用。

  这里要重点介绍龙源期刊网上的高级智能搜索,用户可以通过不同的搜索功能搜索你感兴趣的文章,而不必阅读整本杂志。例如,你想阅读“家庭理财”方面的相关文章,只要在网站上搜索“家庭理财”,所有杂志中有关家庭理财的文章瞬间尽数集中在你眼前,帮助你跨越一本杂志的局限,进行全方位的立体化的阅读。

  另外“我的阅览室”栏目也给用户阅读带来很多方便,龙源期刊网为我的阅览室提出“个性化定制阅览室,只为你一人打造”的口号。 龙源期刊网根据用户的阅读兴趣,为用户个人定制的“我的阅览室”。阅读的时候,用户可以直奔我的阅览室。“那里有你最喜欢的内容,最新、最全!”

  免费仅此一次

  龙源期刊网是以大刊名刊版权内容为特色的收费网站。总裁汤潮博士强调,此次免费,是龙源期刊网成立十一年来的首次免费开放,龙源与合作授权的期刊社有“定期或不定期”免费开放的既定条款,但决不滥用。“因为我们必须坚持知识有价的理念。这些优质内容,是广大作者智慧和辛勤汗水的结晶,是各个杂志社的知识成果,如果不加以尊重和保护,很难鼓励他们进行优质写作,去生产这些精神食粮。”这种知识有价、有偿使用的商业模式经过龙源期刊网10年的探索,已经被实践证明是一种健康的,可持续发展的良性循环模式。

(责任编辑:刘芬娟)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