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深交所成立指数专家委员会 促进多层次市场发展

2009年09月17日20:57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新华网
  新华网深圳9月17日专电(记者何广怀)深圳证券交易所和深圳证券信息有限公司指数专家委员会17日正式成立。此举旨在加强深证系列和巨潮系列指数编制、管理和运行的科学性、客观性和公正性,推动指数运行的专业化和市场化,促进多层次市场的发展。


  深交所理事长陈东征在成立大会上表示,深交所承担着建设多层次市场的历史使命,在发展指数方面要有全局意识和开放的心态,调动各方积极性,加强对外合作,进行全方位探索。

  深交所副总经理兼深圳证券信息有限公司董事长周明表示,深交所正全力建设多层次市场,要加快完善指数体系,积极推动指数产品化,提升深圳证券市场的影响力和服务能力。

  指数专家委员会主席林义相表示,深交所多层次市场已初具雏形,指数体系的完善、新指数的研发以及指数的产品化都具有很大潜力。

  据介绍,指数专家委员会的成员17日还审议了深证系列指数和巨潮系列指数的发展规划、创业板指数设计方案等议题,并提出了很多建设性的意见。
(责任编辑:杨笑)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