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上海世博会志愿者标识手势创意秀活动正式启动

2009年09月20日13:28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世博网

  世博网9月19日消息:今天下午,由沪上15家集团团委、上海青年家园中心、青年报社联合发起的上海世博会志愿者标识手势创意秀活动启动仪式在上海大剧院举行。从即日起,民众可登陆手势征集网站shoushi.nowyoung.cn,参与世博会志愿者标识手势创意秀活动。

  创意秀活动源自青年导演王勇编排的一个名为“上海世博会志愿者标识手势创意秀”的视频,视频经各大网站转载后广为流传,一群年轻人在视频中借着动感的节拍打出了“V2010”的手势。王勇表示,这个手势源自他所在文广集团一群青年的灵感闪现:能不能以一种简单的手势表达自己对志愿精神的认同,互相亮出志愿者的身份,同时向国内外参观上海世博会的宾客宣告:“上海欢迎您!”以此为世博加油,为志愿者加油。

  来自上海近20家基层团组织的1600多名青年参加了今天的活动。现场首先通过视频的方式,展示了来自各个行业的创意手势。这些手势结合自身的行业特色,诠释着上海青年对世博的理解,对宾客的欢迎。文广集团、上海航空、深圳发展银行的青年员工还将各自的手势演化成精彩的舞蹈表演,赢得了观众的阵阵掌声。

  启动仪式上,在观众整齐划一的“V2010”手势动作中,全场倒计时启动征集网站shoushi.nowyoung.cn,来自上海各基层青年组织的代表共同唱响世博会志愿者主题歌《在你身边》,共同揭开世博会志愿者手势的征集序幕。

  此外,来自东方之星的“好男儿”宋晓波、柏栩栩,综艺节目《加油!东方天使》的8强选手,以及正在国内巡演的澳大利亚《燃烧地板》剧组的青年舞蹈家们也参加了启动仪式。宋晓波以哑语诠释上海人特有的热情,与柏栩栩这位“新上海人”的手势相得益彰;“东方天使”们从城市青年女性的角度展示对世博志愿者手势的理解;澳大利亚的青年舞蹈家们不仅为现场观众带来了精彩的舞蹈片段,也为世博志愿者创意秀活动献上了第一个来自海外的手势。

(责任编辑:刘鑫炎)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