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武汉新能源研究院成立 建华中首栋节能示范楼

2009年09月20日14:26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荆楚网

  武汉新能源研究院成立 建华中地区首栋节能示范楼

  荆楚网消息 (湖北日报) (记者韩晓玲、实习生童颖、通讯员黄志明)昨日,由武汉市政府、东湖高新技术开发区与华中科大共建的武汉新能源研究院正式成立,武汉市市长阮成发为研究院揭牌。

  研究院院长由国际知名学者担任,将向海内外公开招聘。主要学术带头人包括潘垣院士、樊明武院士、程时杰院士、张勇传院士、郑楚光教授等。

  研究院将在风能、太阳能、生物质能、智能电网、新能源电池及碳捕捉和存储等领域开展前沿研究,致力于解决新能源产业发展中的重大关键技术问题,重点在几个技术领域取得突破性的创新成果。力争成为国内领先、具有全球影响力的研究开发中心和产业创新基地,成为武汉“华中新能源谷”建设的一大重要标志,为武汉千亿新能源产业目标的实现打下坚实基础。

  据介绍,武汉新能源研究院大楼将建设为华中地区首栋节能示范楼,作为武汉“两型社会”建设的标志性建筑。其设计结合武汉的气候特点,综合利用现有的多种节能技术和新能源利用技术,以期在日照充足的情况下实现“零”常规能源供应。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