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河南郑州出现首家“婚姻医院” 专门治疗情感问题

2009年09月20日16:29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新华网
  据中国之声《央广新闻》15时05分报道,“新结婚”年代,离婚问题越来越受人们关注。在此情况下,郑州首家“婚姻医院”应运而生,专门“治疗”婚姻和情感问题。

  记者来到这家婚姻医院时,医院的一名婚姻治疗师正在接待一名40岁左右的女士,这所医院的负责人常君说,在郑州成立这家婚姻医院以来,他们每天都会接待2-3名咨询者。


  主要是40岁左右的,第三者的问题,占了70%。20岁左右的主要是谈恋爱,情感疏导的比较多。

  常君说,“婚姻医院”是全国连锁医院,总部在上海,主要从事婚姻咨询、代分离第三者、代办协议离婚、离婚法律咨询等几方面的活动。

  通过我们的婚恋专家、心理专家运用心理透视、情感扫描、情感疏导等方法,为那些处于危机状态中的婚姻当事人提供帮助。我们的原则是劝和不劝离,来我们这里求救的80%的和好。

  对于这个婚姻诊所,很多市民表示,这是时代发展的产物,能够帮助现代人解决情感中出现的问题。

  如果自己的事情找到父母让父母担心,如果是找亲戚朋友,他们可能好心但是不专业,所以我觉得选择这样的公司,专业的操作方法去帮助我,我觉得会受益。(记者卢静) (来源:中国广播网)
(责任编辑:赵婷)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