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宾馆客人报警称遭追杀 原是瘾君子吸毒产生幻觉

2009年09月21日04:45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新华报业网-扬子晚报

  宾馆客人报警称遭追杀

  原是瘾君子吸毒生幻觉,躲12天每天只吃一顿饭

  本报讯 “警察同志,快来救救我,有人正在追杀我。”9月18日,常州市永红派出所会同钟楼区公安分局特警队,将在常州一家宾馆客房吸食过毒品后,产生幻觉的黄某和沈某两人“解救”出来。

  9月18日上午9时05分许,永红派出所值班民警接到110指挥中心“我在宾馆1109房间,有人拿枪在追杀我”的指令后,立即将这一警情汇报所领导,及时组织精干力量前往事发地常锡路某宾馆查实情况。

  民警赶到报警人客房门口,见房门紧锁,窗户也用窗帘遮得严严实实,叩敲房门,报警人就是不开,还不时从里面传来一个男子的声音:“赶快报警,楼上1209房间有人拿枪,要杀死我。”民警获悉后,决定先行对1209房间进行检查。可是当宾馆服务员打开房门后,却发现里面一个人也没有,房间里的物品摆放得整整齐齐,显然是无人进来过。

  “问题应该是在报警人身上”,民警果断判定后,又回到1109房间门口,再次叫门,然而里面就是不开门,拨打报警人的电话也不接,叫来客房服务员也打不开房门。这时,又从里面传来一个女子的声音:“我的眼睛不行了,什么也看不到。”带队的派出所领导感到事情很严重,便立即把这个情况向分局做了汇报。

  不一会,钟楼分局防暴队员迅速赶到现场,虽然经过一番努力,可房间里的人就是不开门,同时还在呼喊:“赶快报警,让警察快来救救我,有人追杀我。”可是,任凭门外的民警怎么敲门和解释,房间里的人就是不理。实在无奈,最后不得不强行把房门撞开。

  可是当房门被打开以后,里面漆黑一片,当民警用手电筒往里面一照,结果发现房间里有一对男女,他们均呈十分惊恐的状态,并显神志不清,嘴里还不停地嚷着“赶快报警,赶快报警……”随后,民警从房间里发现了两只吸食毒品的工具和少量的冰毒后,才得知原来他们竟然是一对“瘾君子”,于是便把他们带到了派出所。

  经审查,该男子姓黄,今年39岁,四川省眉山市人,那女子姓沈,今年28岁,江苏泗阳人。据两人交代,他们早就染上毒瘾,近日时常感觉到有人要追杀他们。9月6日晚上,为了逃避“仇人”的“追杀”,他们便来到宾馆开房间住宿。平时两个人门不出楼不下,一天只吃一顿饭,就是让服务员送饭时,他们也只是把门打开一条缝隙,然后又迅速关上,并从里面反锁,为了保险起见,他们还用一只很大的电视柜把房门牢牢顶住。

  (周孝春 张斌)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