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海河夜色醉宾朋

2009年09月21日08:24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天津网-天津日报
  昨晚的海河,灯光璀璨,景色迷人。本市新开辟的特色豪华游船,迎来了一批特殊的客人,他们是来津参加首届中国旅游产业节的中外嘉宾。他们中有联合国世界旅游组织官员,有来自世界各国的贵宾,有来自世界著名旅游企业驻华首席代表,还有来自国内各省市自治区的参展商。


  海河是天津的母亲河,是天津的标志。自海河两岸综合开发以来,海河两岸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夜幕降临,华灯初上,从古文化街码头出发,乘船沿海河漫溯,但见津湾广场高楼林立,灯光璀璨,意式风情区人来人往;河道上的北安桥,金汤桥……或金碧辉煌,或雍容典雅,或大气端庄,一桥一品格,一桥一风景;凭栏远眺,耸立在永乐桥上的“天津之眼”摩天巨轮直入天际、气势恢弘……迷人的夜景,让人心生无限感慨。嘉宾们被海河的美丽夜景陶醉了,大家纷纷发出感叹。世界旅游组织秘书长特使贾法利通过翻译对本报记者说,天津“昼看海河风景、夜游海河风情”的旅游开发举措值得称赞,他对天津精心整合资源,设计推出海河观光游、休闲游、夜景游、水陆互动游、特色豪华包船游等海河旅游精品线,打造流光溢彩“不夜河”,做强天津旅游夜产品的思路表示佩服。

  北京首都旅游集团有限责任公司的马建国对记者说,凸现大气、洋气、清新、亮丽城市形象的海河风光游正日益成为天津旅游的一大品牌。逛古文化街,吃风味小吃,观滨海新貌,听津味相声……自京津高铁开通以来,天津的大街小巷、酒楼茶肆,涌动着越来越多北京人的身影。天津旅游部门也抓住这一机遇,开发了“乘高铁、游津城”系列旅游产品,重新整合推出“津城新貌游”、“滨海新区游”等20条反映天津历史文化底蕴的一日游、二日游、三日游精品线路。

  本报记者 张鸣岐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