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10.5万来京务工人员成为国庆治安志愿者

2009年09月21日08:26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法制日报
  本报北京9月20日讯 记者李松黄洁记者今天从北京市流管办了解到,为确保新中国成立60周年各项庆祝活动的顺利举办,北京市积极动员外来务工人员加入安保社会面防控队伍,截至目前已经组织10.5万名来京务工人员参加首都国庆安保工作,约占全市治安志愿者的13.2%,成为保卫国庆安全的一支重要力量。


  据介绍,广大来京务工人员已成为北京实有人口的重要组成部分,为了充分发挥来京务工人员维护首都社会安全稳定的重要作用,北京市流管办在全市各区县广泛开展宣传活动,并通过发放《致广大来京务工人员的一封信》等各种形式和途径向广大来京务工人员发出倡议,最大限度地把来京务工人员发动起来,加入到首都群防群治和社会治安志愿者队伍中。截至目前,已经动员了10.5万名来京务工人员参与北京国庆期间的社会面防控工作,他们当中有党员、团员,有企业职工,也有个体经营者,他们已成为了首都治安志愿者队伍的一支重要力量。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