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合肥对接央企改造老城区 项目计划总投资150亿

2009年09月21日08:45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安在线

   “拿地不用找关系,所有土地均进入要素市场竞标。 ”9月19日,“魅力合肥·阳光地产”合肥老城区改造项目央企对接会在北京国际会议中心成功举办。预计总投资150亿元、涉及69宗1.7万亩土地的老城区改造项目,吸引了中国城建等61家中央企业和37家国内外知名房地产企业竞相参会对接。

这既是合肥历史上规模最大、首次为老城区改造项目量身定做的专场推介会,也是一项重要的民生工程。

  合肥市委、市政府近年来加速了老城区的改造步伐,据介绍,此次赴京推介的69个项目土地约1.7万亩,包括19个旧城区改造项目和36个城中村改造项目,在“政府拆迁、净地上市”政策主导下,全部实施“净地”交付,所有项目计划总投资150亿元。其中,老城区改造项目的商业、办公、居住用地齐全,且绝大多数位于交通便捷、商业发达、人口密集的老城区,开发收益潜力巨大。

  由于近几年合肥不断加大招投标的改革和制度创新力度,实现“有效最低价”中标,所有土地等资源均要进入要素市场在“公开、公平、公正”中参加竞标,“阳光地产”的不断培育让合肥的房地产市场越来越规范,房价也一路走高。合肥在“大拆违”中积累的经验和逐渐赢得的“民心”与“民意”,必然为征地、拆迁和开发工作铺平道路。(许根宏)

(责任编辑:张勇)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