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宝鸡文化旅游项目推介会召开引资109.4亿元

2009年09月21日11:01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人民网
  人民网宝鸡9月18日电 (记者魏炳锋)宝鸡市文化旅游产业项目推介会在中华礼乐城乐府召开,当场签约旅游项目14个,引资额达到109.4亿元。

  宝鸡市委常委、宣传部长龚晓燕在致词中对参会领导和嘉宾表示热烈的欢迎,并就“宝鸡旅游市场”向来自海内外的华人朋友进行了热情洋溢的推介,充分展示了宝鸡文化旅游产业快速发展的宏伟蓝图。
她说,未来几年将是宝鸡文化旅游产业突破发展的关键时期和黄金时期,同时关中-天水经济区的规划批准实施,更为宝鸡的发展插上了腾飞的翅膀,各位企业家能在百忙之中前来参加这次推介会,体现了对宝鸡未来发展的信心和期望,我们也将为各位客商在宝鸡的投资发展提供优质、快捷、满意的服务。

  宝鸡市市文化旅游产业开发建设管委会、太白山管委会等部门相继进行了项目推介,经过参会客商的综合考察和科学评估,推介会现场签约项目14个,引资额达到109.4亿元,投资领域主要涉及文化旅游产业开发、重点景区项目开发、休闲娱乐项目开发、餐饮住宿等行业。

  世界华人协会主席程万琦、国家旅游局政策法规司司长周久才、陕西省旅游局局长董宪民、宝鸡市委常委、宣传部长龚晓燕,以及来自海内外的华人华侨、外国驻华使节、中华炎黄文化研究会、中华爱国工程联合会、华夏文化纽带工程组委会、世界华人宗亲会、工商界和旅游界近三百名特邀嘉宾参会,进行项目对接、洽谈和签约活动,宝鸡市委常委、副市长徐强主持会议,宝鸡市人大副主任蔡元兴、宝鸡市市政协副主席张望参加了推介会。
(责任编辑:刘晓静)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