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俄罗斯否认向伊朗提供S-300防空导弹违反国际法

2009年09月22日01:16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新华网
  新华网莫斯科9月21日电 (记者魏大方)据俄罗斯《生意人报》21日报道,俄罗斯总统梅德韦杰夫20日在接受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采访时认为,俄罗斯向伊朗提供S-300防空导弹系统并不违反国际法准则。他同时呼吁有关各方放弃对伊朗施加压力。


  《生意人报》援引梅德韦杰夫的话报道说,克里姆林宫不支持对伊朗实施严厉制裁的做法,并认为这种制裁不会取得任何结果。他认为,应当寻找其他方法促使伊朗放弃核计划。此外,莫斯科也不准备迎合美国而放弃与伊朗之间有关S-300防空导弹系统的交易。

  梅德韦杰夫明确表示,S-300防空导弹系统具备强大的防御性能,出售这种防空导弹系统与国际法并不矛盾。

  针对美国总统奥巴马日前表示放弃在东欧地区部署反导系统的计划,梅德韦杰夫说,“莫斯科不会趋于简单的折中或交换”。但他表示,俄方仍然承认,奥巴马的表态是一种积极的思维方式。

  S-300防空导弹系统是目前俄军最先进的防空导弹系统之一,能同时向多个目标发起攻击,具有拦截空气动力目标、巡航导弹和战术弹道导弹的能力,其最新改进型号的最大拦截距离达到120公里。
(责任编辑:杨笑)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