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比亚迪G3、风神S30、奔腾B50 自动挡选择谁?(组图)

2009年09月22日08:13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新华网
  9月初,比亚迪高端中级车型G3在齐鲁车展上首次亮相,作为其A3销售网络的首款车型,将于四季度上市,预计售价8-10万之间,定位介于F3与F6之间。除了传统的手动挡车型,G3还有CVT自动挡车款推出,而其竞争对手S30、B50也有自动挡车款在售。虽然,G3还没有公布售价,但我们先期从参数、配置方面比较一下,来看看谁更具竞争力。

  在车身尺寸上,比亚迪G3和奔腾B50的长度一样,而S30则要相对小一些,在轴距上G3和S30又完全一样为2610mm,而B50要长一些达到了2675mm。在动力上,比亚迪G3自动挡车型装备的是1.8L发动机,而S30和B50则装备的是1.6L发动机,因此在动力性方面G3要强劲一些,在变速器方面G3和B50无疑各具优势,而S30要稍逊一些。在悬挂系统上,G3和S30还是比较传统的设计,而B50的多连杆后悬挂设计乘坐更舒适一些。

  在安全配置上,三款车选择的都是顶配车型,因此在主被动安全上都比较齐备,前双气囊、侧气囊、ABS+EBD都为标准配置,除此之外G3还配置了侧气帘,不过还未公布具体价格,而B50的售价比S30要贵不少。

  在舒适配置方面,比亚迪G3配置了电动天窗、免钥匙进入、发动机一键启动、前大灯自动开启、DVD多媒体系统等配置,而B50比较特别的是搭载了3G多媒体系统,并且还配置了比较实用的巡航定速系统。

  应该说,三款车型中比亚迪G3的配置还是相当齐全的,当然唯一令人关注还是它最终的售价,能否有很高的性价比将是其热卖的关键所在。(赵永健) (来源:网上车市)
(责任编辑:刘晓静)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