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河北扶持高校毕业生就业 公开征集三万见习岗位

2009年09月22日08:55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人民网
  人民网石家庄9月21日电 (记者王明浩)为做好离校未就业大学生的见习工作,切实提升其就业能力,本月起河北省启动实施“高校毕业生就业见习计划”,面向社会公开征集3万个就业见习岗位。

  按照要求,河北各地采取主动登门拜访、召开座谈会等方式,充分发挥国资委、中小企业局、工商行政管理局、团委、妇联等部门的作用,多渠道征集见习岗位。
除企业外,还要在机关事业单位征集。如:在教育系统所属的公立学校、民办学校征集见习教师、见习干事等岗位;在卫生系统所属医疗机构征集见习医生、见习护士等岗位。所征集的见习岗位,须具备一定技术含量和业务内容,以利于高校毕业生提高技能水平和工作能力。

  河北明确,高校毕业生在同一单位见习时间为12个月。见习期间,按当地最低工资标准给予基本生活补助,并为其缴纳人身意外伤害保险。所需资金除按现行政策支付外,其余部分从当地失业保险基金中列支。
(责任编辑:刘晓静)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