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香港高官“无车日”提倡环保 曾荫权步行上班

2009年09月22日09:46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9月22日电 据香港《文汇报》报道,香港特区政府大力提倡“绿色生活”及“为蓝天打气”。22日是国际无车日,特首曾荫权当然率领三司12局问责团队齐心响应。平日有专车接送的高官们,22日都乐意多走几步,曾荫权将会由礼宾府步行至特区政府总部出席行政会议;财政司司长曾俊华弃用座驾,改与妻子及女儿共享一部的士上班。


  一众局长也名副其实走入群众,乘搭公共交通工具上班。教育局局长孙明扬选择搭巴士;食物及卫生局局长周一岳会由山顶寓所搭缆车返回办公室;环境局局长邱腾华及保安局局长李少光将会乘搭港铁;运输及房屋局局长郑汝桦选择乘的士再转港铁上班;至于商务及经济发展局局长刘吴惠兰将会乘的士;公务员事务局局长俞宗怡也乘搭公共交通工具。

  另外,主责推动环保工作的环境局副局长潘洁,21日到访南区向妇女派发环保袋宣传自备购物袋,她说,胶袋征费计划已实施2个多月,数据显示逾80%人愿意自备购物袋,当中不乏家庭主妇及长者,成绩令人鼓舞。
(责任编辑:刘晓静)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