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男子网上“晒”出仿真枪 警方循线追踪抓获疑犯

2009年09月22日17:11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新民晚报·新民网

  网上“晒”出仿真枪

  警方循线追踪抓获一犯罪嫌疑人

  本报讯 (记者 江跃中 通讯员 石芳凝)“上传了几张新购仿真枪的图片,请LZ帮着鉴赏一下型号……”网友上传明令禁止购买、持有的仿真枪图片,并称在近期购买,究竟谁是幕后的贩卖者?近日,闸北警方循线追踪,一举抓获了贩卖仿真枪的犯罪嫌疑人赵大平。

  9月上旬,闸北警方在网上“巡逻”时发现,一些军用品收藏爱好者在网上“晒”出的个人藏品,属于警方明令禁止买卖、持有的枪支弹药和管制刀具。经缜密侦查后,警方将购买仿真抢的犯罪嫌疑人卞某、孙某抓获,并在他们的居住地和自备车上缴获仿真冲锋枪、仿真手枪各两支以及子弹4000余发。到案后,两人称自己是军用品收藏爱好者,平日收藏范围很广,藏品有军用水壶、电筒、铁锹以及帽子、标志等物品,而近期收藏的枪支是从一个境外网站上购买的。同时,两人还交代了另一名与自己有同样收藏爱好的同事陈某,经警方查实,在互联网上“晒”藏品就是他们3人。

  经过进一步调查,警方发现卞某等3人都是在一个境外网站上购买的仿真枪。而这个网站近期已被关闭,为了找到隐藏在幕后的仿真枪贩卖者,闸北警方着手从送货渠道展开调查,不料竟意外发现,这个在境外网站上贩卖仿真枪的嫌疑人竟然就在上海。

  9月10日,闸北警方根据事先掌握的情况,连夜展开守候伏击,将贩卖仿真枪的嫌疑人赵大平抓获,并当场从其居住地缴获各类仿真枪19把以及子弹千余发。目前,涉嫌贩卖仿真枪的嫌疑人赵大平、涉嫌购买、持有仿真枪支的卞某、孙某、陈某已被闸北警方刑事拘留,案件还在进一步侦查中。

  (文中犯罪嫌疑人为化名)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