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香港警方尖沙咀区卧底反黑行动拘捕34人

2009年09月22日22:28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香港9月22日电 香港警方二十二日披露,重案组探员十九日开始展开的一项卧底反黑行动中,目前已拘捕三十男四女共三十四人。而该项反黑行动目前仍在进行中。

  警方透露,为打击尖沙咀区娱乐场所内与三合会及毒品罪行有关的活动,西九龙总区重案组探员于去年十月起展开一项代号为“铁斗”的卧底行动,以调查区内与三合会及毒品罪行有关的活动。


  探员于本月十九日采取行动。至目前为止,探员已搜查多处地点,共拘捕三十名男子及四名女子,年龄介乎十六至四十六岁。他们涉嫌干犯不同罪行被捕,包括无牌管有枪械或弹药、管有违禁武器、管有攻击性武器、伤人、贩毒、非法集结及其他与三合会活动及毒品相关的罪行。

  警方表示,当中八名男子及一名女子,年龄介乎十六至三十四岁,已被落案控以相关罪行,并将于二十二日到九龙城裁判法院应讯。另有四名年龄介乎十七至三十二岁的男子将被扣留调查,其余十八名男子及三名女子则已获准保释候查。

  行动中,警方检获一批武器,包括电枪、伸缩警棍、铁莲花及铁通。警方还检获约五十七克怀疑氯胺酮,市值约六千四百港元。

  警方强调,该项行动仍在进行中。
(责任编辑:杨建)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