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上海挟持人质事件:特警进入房间 人质被转移

2009年09月22日22:44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东方网
图片说明:事发现场,青浦区佳佳宾馆。(摄影:宣克炅)

图片说明:120救护车及警方车辆在事发后迅速赶到现场。(摄影:宣克炅)

图片说明:警方车辆在事发现场严阵以待。(摄影:宣克炅)

  事态最新进展:

  劫持者被押上警车 无人受伤 | 现场有闷响声 挟持者未现身 | 僵持八小时后人质被成功救出 | 居民正被疏散 警方可能强攻 | 劫人质者与警方已僵持5小时 特警或狙击

  劫持者:亲朋称挟持者平时脾气温和

  事件起因:因感情纠纷刀扼女友 警方曾门前劝解

  东方网记者曹磊、张海盈、毛丽君9月22日报道:今天下午3点30分左右,青浦区华科路佳佳宾馆内发生一起挟持人质事件事发地点),一名颜姓四川籍男子将其女友挟持在宾馆2楼一个房间内。

东方网记者在现场看到,由于僵持时间比较长,警方陆续送水等物资进入宾馆。
  
  距离今天下午3点半人质挟持事件发生已经7个半小时,守候在现场的东方网记者看到,陆续有便衣警察携带纸箱、灯罩、水等物资进入宾馆,还有一批警察拎了一个铁箱子进到宾馆里。在东方网记者守候的区域聚集了众多媒体的记者,由于不少记者也已经等了将近5个小时,现场的民警还给每位记者发了一瓶水,不过当谈到宾馆里发生的情况,现场民警马上三缄其口。
  
  据东方网记者了解,目前,挟持者仍在与警方僵持中。现场聚集了越来越多的围观群众,已经达到四、五百人。

    东方网记者从事发现场了解到,特警已经进入房间,但挟持者将人质转移至卫生间,目前双方仍在僵持。

  一位从宾馆里出来的特警告诉东方网记者,目前颜姓男子挟持着张姓女子进了房间里的卫生间,特警已经进入房间内,但考虑到安全问题,仍在卫生间外进行劝说,并没有采取强攻。东方网记者看到,陆续有特警进出宾馆大楼。期间曾有两名特警抬着一个大黑箱子走出宾馆,不久后,一名特警手持防暴盾牌进入宾馆。

  东方网记者在现场还看到,佳佳宾馆的住客目前仍能自由出入宾馆,并没有对他们的行动进行限制。大约21点30分左右,颜姓男子的侄子拎着刚买的面条走进宾馆,随后有一名女子在宾馆服务员的陪同下,抱着一个3、4岁的孩子,和一男子一起走入宾馆。

  据了解,被挟持的张姓女子最近因“另结新欢”要和颜姓男子分手,今天三人在宾馆内相遇,“新欢”逃离现场,颜姓男子一怒之下挟持了张姓女子,与警方僵持至今。

(责任编辑:杨建)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