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商务中国携合作伙伴聚首蓉城 探信息化解决之道

2009年09月23日15:01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国网

  共探移动、协同、商务企业信息化解决之道

  据《成都市电子商务发展研究报告》显示:成都市约15%的企业拥有自己的企业网站,企业网站总数约为34000个,占四川省网站总数的45%。约15%的成都企业已经应用网络进行产品或服务营销,在线采购和在线支付的比例不断提高。

约14%的企业通过第三方平台开展B2B网上贸易,利用电子商务使销售成本及采购成本明显降低的企业在20%以上,销售客户增长显著的企业超过80%。近年来,成都电子商务在企业信息化基础建设的促进下,呈现出加快发展的势头。

  2009年9月21日下午,一场主题为“改变,是时候了!”的互联网应用体验活动在四川绿洲大酒店成功召开。中国互联网应用服务行业领先阵容企业商务中国(www.bizcn.com)与成都的百位渠道合作伙伴齐聚一堂,共鉴商务中国从崭新的品牌、全新的产品体系到全新的服务理念的蜕变,共同探讨新经济环境下的创新合作与发展机会,共同探寻成都移动、协同、商务企业信息化解决之道。

来宾翘首关注融通邮友(YOYO)产品
来宾翘首关注融通邮友(YOYO)产品

  活动现场:气氛火爆异常尽显蓉城渠道合作伙伴的热情

  商务中国(www.bizcn.com)巡展活动成都站全场气氛火爆异常,高潮迭起,惊喜不断。活动以独具闽南传统文化特色的中秋博饼活动开场,与成都的朋友提前分享了中秋的喜悦。独具特色的商务中国“企业邮局解决方案之道”的演示,在业内人士中掀起一场企业邮局变革的头脑风暴。即将推出的融通邮友产品,与会嘉宾现场体验到强大的邮件手机推送功能的同时,对商务中国“专业企业邮局解决方案提供商”的定位有了更切实的感受。本次巡展活动为成都渠道合作伙伴特别加入了一个魔术环节,继刘谦式魔术炒热了大半个中国之后,商务中国用独特的3D成像技术为来宾演绎了高科技版的“大变手机”,赢得现场阵阵惊叹声。最后,在融通在线总裁张伟杰为成都两名全国十佳代理商颁奖及合影留念的精彩画面下,在一阵阵热烈的掌声中,本次成都站巡展活动圆满落幕。全场活动历时近3个多小时,在精彩的演讲和博饼间,商务中国为蓉城电子商务的发展传播新思路、展示新平台,并和与会各方达成“价值合作,联立共赢”的渠道合作理念。

  共谋发展:立足成都电子商务现状求发展

  成都是西部中心城市,在实体经济、运营网络、投资环境和科技实力等方面具有较大优势,为加快电子商务发展提供了基础和条件。另外,在金融危机的影响下,国内各城市都在加快网络基础设施建设,这对成都电子商务的发展提供了一个促进作用的客观因素。目前,成都电子商务总体上呈现出企业信息化水平普遍提升、电子商务应用平台加快发展、电子商务应用领域不断拓宽三大特征。

  作为中国互联网应用服务行业领先阵容企业商务中国(www.bizcn.com),不仅为成都企业提供域名注册、虚拟主机等基础企业上网服务,还全面提供包括企业邮局、移动OA、CRM等全面、综合企业互联网应用服务,在打造一站式互联网综合应用服务知名品牌的同时,促进了企业信息化水平的提升、电子商务的加快发展以及开拓更为宽阔的电子商务应用领域,将为成都网络服务提供商发展电子商务产业提供有利契机。

  未来之路:移动协同办公高效商务将促进成都企业信息化更快更好的发展

  随着3G的迅猛发展,人们预言今后将是移动互联网的黄金时代。今年6月下旬成都移动“无线成都”上线运营,使得成都各运营商对“无线成都”项目表现出极大的关注。据数据显示,2008年,成都互联网用户117万户,移动电话用户达到1274.1万户,可见,未来“移动办公,高效商务”也将是成都企业追求的一个目标。

  此次巡展商务中国为成都企业带来的最核心的变革产品——企业邮局,包括Ymail、睿邮、融通邮友(YOYO),商务中国企业邮局新产品线是在传统邮局应用的基础上,前瞻性地提出了对商务、协同和移动等多维度、深层次需求的满足与支持。在众多以“稳定、安全、高速、海外通信”为主打卖点的企业邮局市场,商务中国率先实现“协同、移动、高效”的现代化商务功能,打造企业邮局市场闪光点。其中,融通邮友是一款最新研发的移动邮局产品,融通邮友是能代收多个email帐户的邮件并利用pushmail技术将其推送到任意一款手机上的移动email产品,通过手机可以在任意时间和地点进行邮件的收发。融通邮友最大的特点是任何手机都能实现pushmail技术的随时随地收发邮件,在低门槛、大覆盖面积地进行移动协同办公高效商务的情况下,开启成都移动互联网市场发展的新纪元,推动成都企业信息化产业发展。

  商务中国简介

  商务中国(www.bizcn.com)是融通在线的渠道业务单元,创立于2001年。通过业界独创的虚拟渠道管理体系VCP(Virtual Channel Provider),为全球超过50万用户提供互联网应用服务,其4000余家代理商遍布中国所有省份。作为互联网行业知名品牌,商务中国处于中国基础网络平台服务商的领先阵营,获得了ICANN和CNNIC双重认证。同时,商务中国通过专业企业邮局及其它综合的企业级互联网应用解决方案,为中国企业提供更加深入的综合互联网应用服务。

  融通在线是中国领先的价值平台服务提供商,立足于通过提供综合的互联网服务,为客户搭建以企业综合效率提升为目的的价值平台。秉承多年的域名注册、虚拟主机等基础企业上网服务经验,融通在线全面提供包括企业邮局、移动OA、CRM等全面、综合企业互联网应用服务。同时,作为东南融通集团(NYSE股票代码:LFT)的成员企业,融通在线在银行、保险等行业互联网纵深应用上具有独特的优势。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