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英足坛缅怀名宿罗布森

2009年09月23日08:30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天津网-天津日报
  新华社伦敦9月21日电包括英超豪门曼联队主帅弗格森以及英格兰队现任主教练卡佩罗在内的多名英格兰足坛重量级人物21日来到达勒姆大教堂,共同缅怀英格兰足坛名宿博比·罗布森。

  7月31日,与癌症病魔斗争已久的罗布森撒手人寰,享年76岁。
作为1982年—1990年英格兰队的主教练,罗布森先是带领球队打进1986年世界杯的四分之一决赛,又在1990年世界杯中晋级半决赛。

  在罗布森之后执掌英格兰队帅印的泰勒、维纳布尔斯、埃里克松、麦克拉伦以及意大利人卡佩罗均出现在21日的悼念仪式上。“红魔”主帅弗格森则现场回忆起他的阿伯丁队在欧洲联盟杯(现欧罗巴联赛)上淘汰罗布森的伊普斯威奇队时,罗布森面对失利依然风度优雅。“他可以影响那些未曾与他谋面的人,这是他的特别之处。而与他会面,是我一生中最大的荣幸之一……”

  前英格兰队前锋利内克在发言时动情地表示,罗布森“从未让他的国家失望”。“博比不仅是一位可以让他的球员发挥出最佳水平的优秀教练,他更是一位对足球充满无限激情、独一无二的人。”

  此外,癌症治疗专家普拉默医生表示,以罗布森名义建立的基金已募集资金180万英镑。作为1000名受邀嘉宾之一,巴塞罗那俱乐部主席拉波尔塔当日也现身悼念仪式。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