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世界航空业称到2050年把二氧化碳排放量减半

2009年09月23日09:50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9月23日电 据新加坡《联合早报》援引外电报道,联合国气候峰会在纽约召之际,世界航空业周二(22日)誓言到2050年时,要把二氧化碳气体的排放量减掉一半。

  英国航空公司总裁沃尔什将在联合国气候峰会上宣布,航空公司、机场和飞机公司达成一项协定,到2050年时要把废气排放控制在2005年水平的一半。


  该报道说,预计这会造成机票涨价,并会带来飞机制造商的环保技术竞赛。

  沃尔什将告诉与会代表,在12年前达成的《京都议定书》,并未把国际航空业废气排放问题列入,现在,大家有机会纠正这个疏忽。

  他说:“我们的提议,是减少航空业废气排放的最有效和最可行方法。”

  沃尔什表示:“这是对地球的最好选择,我们呼吁联合国接受和采纳。”

  国际航空运输协会的成员还表示,到2020年时,航空业要能在碳中和情况下取得增长,在那之后的10年,要做到每年削减1.5%的碳排放量。
(责任编辑:刘晓静)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